close

家裡有養小動物的快來~~~

熱愛毛小孩的不要錯過了!!!

空姐這次要推薦一個很文青的創意品牌,還結合飲品給大家歐~

是不是聽起來很特別呢

 

有1⃣️2⃣️種貓咪🐱繪圖🥰🥰🥰超可愛的~~

文聚以自身強大的設計力,設計了12款可愛的貓咪書籤杯緣子,而且每隻都有自己的故事!

相信愛貓🐱人士 & 養貓的寶寶們一定懂💖

那首先給你們猜一下空姐家的第一隻🐱長得最像哪一個??

如果不知道(發個圖片)看一下吧!

  

怎麼樣✨✨✨

特別做了一張背景跟他超像的😝

折耳貓米茶(台語ㄇㄧˇㄉㄟˊ)💖💖💖

它性格沒安全感,時常緊張害羞😳

剛開始摸它很痛苦😖因為他會一直躲一直藏起來

某一天突然它就會出來了🙏(耐心耐心)

  

我覺得它就像這1⃣️2⃣️款茶的這一隻!

暹羅,圖片顯示它有王子氣息以及天秤座!

真的有點太巧❗️殊不知我的米茶也是一樣真的王子氣息,整天都一個表情,一副高傲的感覺😂而且也一樣是風向星座😂但它是雙子座♊️

我打算先喝這一個口味~

今天是週末,很想放鬆一下自己!

感覺薰衣草可以理解我!不畏世俗的眼光讓我跟它一樣躲在自己的世界!好好沈浸吧~

  

設計很文青的感覺~可以寫下想說的話~

或是當作平時辦公的杯緣子備忘錄🥰

非常方便~很實用~重點是好療癒~~~

茶包裡面是天然薰衣草、茶葉,跟甘草

聞起來滿滿🈵️的薰衣草味道讓我好放鬆!

  

加熱水沖泡即可歐👏👏

看~滾燙的熱水在冒煙呢~

薰衣草味道撲鼻而來🥰🥰🥰超舒服的感覺~

小空間裡瞬間來到歐洲鄉間小道農田森林😆

  

一杯魔力療癒貓咪薰衣草安定茶完成✅👏👏

好特別的感受體驗✨

一次擁有雙重享受,味覺+嗅覺的刺激

剛開始聞到的是濃濃薰衣草香氣~

喝到的卻是甜甜甘草回甘!

這應該是因為台灣在地種植的緣故吧👍👍

  

再來是空姐家的第二隻貓貓🐱

你們再猜猜覺得像1⃣️2⃣️種風格設計的哪一隻呢??

看到我製作的背景跟它的花色應該可以感覺到吧🤣

答案是三三寶貝💖💖💖

  

有點晃的圖片不好意思~我就想要跟它拍好~但它亂動了一下⋯

這三個都像它~它的花紋很特別,有白色、棕色,還有一個黑色原點!

好像是胎記的樣子

懶懶圓圓的😂貓與自然農花草茶設計的跟它超像!!😆😆😆

  

這隻設計的是橘貓,水瓶座,跟我家這隻一模一樣OMG⋯⋯太巧了ㄅ😝😝

既然這麼像就先喝它了❗️

來試一下天然檸檬草、茶葉、甘草的口味吧

  

一樣用溫熱水沖泡即可~

貓咪躺姿真的好Q😍😍😍

越看越喜歡💕

  

這一杯咕萌檸,淡淡的檸檬草味道隨之而來~

很清新、很天然、優雅知性

完全可以聯想到,貓咪書籤茶包的這隻橘貓跟我家三三寶貝一個模子刻出來的🥰

  

 

喝一口~瞬間嘴裡好清爽!

淡淡的檸檬香在嘴裡散開來~

時常在辦公室或是soho族一工作起來,都忘記喝水⋯😭這真的很不好,對身體不好啦~身體沒有在代謝,喝一杯檸檬草茶可以有助於身體新陳代謝,循環變好,口氣也更清新👍👍

採用自然農的花草茶原料,在台灣雲林縣土庫鎮香草產銷第一班!

  

天然的花草茶是來自台灣的用心照顧👏👏

在台灣也能喝到健康、天然的花草茶!!

有別於一般茶葉,花草茶更能讓身心放鬆❤️

好處也幾乎不含有咖啡因!

是屬於日常保健的健康飲品,功效溫和~

還有天然的植物香氣,也能讓人放鬆,釋放壓力的方法就是要身心靈都處於最放鬆的狀態,這時候我們的健康就能維持在最健康的時候囉👏👏

  

接著是要喝空姐最愛的粉紅色跟玫瑰花茶🌹💖

想得玫這名字取得真好😆

就感覺這三花貓的趴姿一副就是沈溺在自己世界的感覺~主人想得美叫醒我🤣🤣

  

粉紅色系好喜歡💕看了就好開心🥳

玫瑰花、芙蓉花、陳皮、黑棗、甘草而成的

連在睡夢中💤的三三寶貝都被這天然香味驚醒

這隻三花貓也跟它很像🤣

這玫瑰花草茶喝起來香香的又微甜的❤️

女生、粉紅控、少女、熟女、美魔女都會愛的一款養顏美容茶飲!每一口都滋養美麗元素🌹

  

茶包的這個書籤,除了可以當杯緣子、書籤備忘錄以外,還可以寫寫祝福、關心的話給毛小孩們歐~~~🐱🐱

這是使用大豆油墨印刷的,當小卡也可以,茶包也適合外出攜帶使用,隨時想喝就泡來喝!

方便收納、緊密封住、讓茶包不易變質✨✨✨

IG:cattealife168
FB:貓與自然農

⬇️⬇️購買連結⬇️⬇️


https://www.letstationery.com.tw/


這次有特別為大家,看到文章的朋友們設置了粉絲專屬折扣碼:HCAT6  👏👏特別的禮物🎁帶給大家❗️❗️


⚠️此次捐款單位如下⚠️

🙏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🙏

做愛心💗請大家一起來





⬇️記得追蹤我❤️⬇️


粉專  三個酒窩 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reedimples/


IG:  anna_barbie1120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na_barbie1120/


Youtube: 三個酒窩空姐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0jkemCKxA-Jt1vjWn6Hyf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_crew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