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跟大家說2020最夯的一件事❗️

那就是👉🏽👉🏽手作紙袋包✨🎉🔥 


之前就發現很多網美跟明星都在瘋這個😍

所以我們也不能沒有它!484!

  

我來到Oh Snow這家店「製作紙袋包」👏👏👏

⬇️⬇️⬇️關於地址⬇️⬇️⬇️

⭐️課程地點::Oh SNOW網美旗艦店

(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72號1樓)

店門口外觀超明亮的🤩因應季節氣氛~

整個佈置得非常聖誕節🎄❤️

在對面拍都超顯眼的!

  

這是門口的樣子~

白色的風格~非常清新!很舒服的感覺!

一進去就有大桌子~放滿整桌的飾品❤️

  

來!來!

再近一點看👀

有沒有超多超豐富的單品🥰完全愛不釋手~

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!很仔細的看!

  

地板還有鞋子很多可以選擇耶🤩

鞋控的要注意了!永遠少一雙鞋!

檯面上放滿飾品~真的讓我賞心悅目!

看了就想買!

店家的擺設方式很特別!

  

滿滿的衣服掛得整齊~

桌面上也放了很多款式~

一坐下來慢慢挑!慢慢選!

一坐下來就會忍不住每件翻開來看🥰

一字排開真的會想翻一下到底藏了什麼秘密🧐

  

最厲害的更衣間來了👏🎉❤️

看看這個光閃閃亮亮的樣子!

試穿衣服就在這邊!完全美到不行!

你就是公主👸🏻你就是今天的主角💘

不管哪一件衣服都得帶回家!!!

真的太好看了!這光把我們氣色顯得真的好!

難怪很多客人來了都不走~一直在試穿!

一直在跟老闆聊天~把這邊當自己家👏

  

這一次來做了VIP的課程❤️❤️❤️

終於完成我夢寐以求的心願了!

這個課程很棒的是可以體驗自己手做的成就感~

紙袋包環保又時尚!

一個100分的活動💖

  

選好自己喜歡的紙袋之後~

就是開始製作今天的課程👏✌️

因為👸🏻我本人就愛浮誇款!

因此選了白色Chanel紙袋跟超閃外套💕

  

 

來參與製作的朋友桌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姓名牌子

感覺好貼心~

還有下午茶可以吃!天啊❗️會不會太幸福❗️

邊吃邊喝飲料再製作包包真的好爽💞

  

如果說做一做累了!

不用擔心!因為老師都在旁邊🤣😁

隨時停一下補一下熱量再往下做啊!

這蛋糕是真的🍰!看起來非常可口好吃😋

  

一直做都沒有停是不行的~

手也會痠啊~所以說啊~來這邊店家做最好!

這邊有現場指導❗️還有下午茶可以享用❗️

才能夠製作出屬於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包包💯⭕️

  

經過了好幾道關卡之後~

經過店家們耐心的教導之後~

完成屬於我👸🏻的紙袋包包了👏✌️🎉

  

最後包包一定要放上飾品啊!

每個包包都有屬於自己的飾品!

豐富我們的紙袋包包~讓它更美麗❤️

大家都說太適合我了✌️

真的好美歐✨好好看✨完全我的包✨

  

可以看到剛剛我照片後面的整面牆都是不同款式!

這邊櫃檯旁邊也是!滿滿的紙袋包包真的好漂亮!

最後別忘了放上屬於他們的飾品~讓他們活起來❤️

  


環保又時尚的 DIY 活動💯

來體驗自己手做的成就感

#自己的時尚自己做

課程活動提供下午茶點心🍰☕️

有多款品牌紙袋可選擇唷!(正貨紙袋)

跟我們一起來場時尚的下午茶饗宴吧!


⬇️⬇️⬇️關於地址⬇️⬇️⬇️

⭐️課程地點::Oh SNOW網美旗艦店

(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72號1樓)

-

⭐️課程日期::

2020

12/19(六)14:00-16:00(課程時間約2小時)

2021

1/9(六)14:00-16:00(課程時間約2小時)

1/23(六)14:00-16:00(課程時間約2小時)

-

⭐️報名網址:(首頁連結點入有喔)

https://reurl.cc/Q3gW60

-

⚠️別忘了追蹤我

粉專:三個酒窩

IG: anna___barbie11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_crew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