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H cosme全家人都能使用的天然彩妝保養品!

善待自己!

就從這一刻開始✨

給予肌膚友善的礦物彩妝!💋 

 


這是在亞企味屋!洲子一店!

地址:https://www.google.com/maps/search/%E5%8F%B0%E5%8C%97%E5%B8%82%E5%85%A7%E6%B9%96%E5%8D%80%E6%B4%B2%E5%AD%90%E8%A1%9752%E8%99%9F1%E6%A8%93?entry=gmail&source=g

聯絡電話:連絡電話:02-87513308

餐廳是日式風格🇯🇵很明亮很乾淨👍

重點餐食也很特別🎉口味清爽!很健康的口味!食物都是原形,看得到的東西吃進去就是健康👍

日式華麗9⃣️宮格餐盒~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華麗的食物了~忍不住多拍了5⃣️張照片📷~ 

  

吃飽喝足之後呢~這次也要在店家的二樓體驗24H cosme的天然彩妝保養品!

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品牌說的真的是全家人都能使用,到底是不是天然的彩妝❓❗️🤔 

DM寫的很清楚!日本研發,日本植物,品質可以放心的!「還可以不用卸妝!」這個讓我忍不住想要體驗啦🤩太強大了!

 

  

今天店家有個小活動🥳說~只要有創意就可以❓問我們能不能把該部位的彩妝品使用到其他部位❗️

我腦筋急轉彎🤣直接拿唇膏💄塗在兩頰~我就畫了2⃣️個大❤️!想說順便測試到底好不好用😆

笑死我了~我這創意應該可以💯滿分了啦~🤣😆🤣(我犧牲這麼大了~靠臉吃飯的耶)

 

 

沒想到我真的第一名🥇~✌️👏🎉🎊🎈

太開心了吧😆😆😆😆😆

雖然我感覺我應該是第一~因為真的沒有人會比我瘋狂塗臉了啦~🤣

我得到了店家的護膚保養油✌️現在換季擦最適合!皮膚脫皮的或是乾的都很適合!能深層保養我們的肌膚👍 

好大方❤️謝謝24H cosme❤️

 

店家的二樓~有擺了很多產品!這櫃是天然保養品!可以提供大家購買歐!有很完整的介紹!買起來就會很安心👍 

 

  

我站的這櫃是天然彩妝品✌️愛美的👸🏻一定要體驗啊!剛剛👸🏻比賽豁出去拿第一名🥇的唇膏💄塗臉頰竟然超滑順!超好推!

一般來說天然的彩妝比較乾,也比較難推開,常常會不小心結塊😣就會讓人誤以為妳的彩妝能力有待加強!殊不知是產品本身的問題!所以選好的產品很重要❗️兼具美的功能,又能同時健康滿分!👍 

 

  

我的這一袋要來回家開箱給大家看👀

給大家看看多好用! 

我的皮膚是已經上完所有步驟了❗️你們可以看我的照片❗️看效果❗️接下來我會用手試給你們看歐~~~

 

  

✨這是24h 肌膚友善礦物飾底乳SPF15PA++     透明感紫✨

瓶子點點設計感覺很可愛~女生會喜歡! 

你們看我的底妝❗️皮膚看起來顯白👍而且看起來很像baby😘

 

  

紫色的👏我們黃種人最適合了💕紫色才能修飾我們的黃皮膚! !也會讓我們的皮膚顏色白起來✌️

 

✨24h 肌膚友善礦物粉底棒 白皙色SPF50+ PA++++✨

上完飾底乳之後擦上它,我們的妝容會更加持久,維持一整天不脫妝👍白皙色讓我們皮膚看起來白白嫩嫩😍一整天都是明亮的✨

看我的皮膚!你們近看!是不是白嫩baby的感覺,看起來皮膚很好🥰天然礦物的成分讓皮膚一整天帶妝都很舒服! 

來上✨24h 肌膚友善礦物保濕粉餅✨囉~

這是定妝的!讓剛剛已經打好底的妝容固定起來🤩好希望這麼完美的底妝維持一輩子歐~🙏 

  

打開裡面~你們看👀~~~是刷子耶👏刷子刷讓底妝好自然!輕薄貼妝,女神必備!

 

⚠️重點是刷子是斜的⚠️讓我們的整張臉都能完全的被定妝👏完全的貼合我們臉部的每一個角度🎉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💕 

保濕成分也讓我們的底妝不浮粉❗️水潤感提升👍維持一整天沒問題! 

 

接著是我們的✨24h 肌膚友善礦物腮紅-少女心噴發✨

底妝上完一定要來個腮紅💖這樣才能有完美好氣色! 

 

少女心噴發這個色號真的超級可愛💞顏色好粉~真的是少女的感覺呢~😍~裡面有附一個刷子~所以出門好方便!不用帶刷具👍小小一個放包包!可以隨時捕妝🤩 

 

我的彩妝最後一個環節💄✨24h 礦物水感唇膏-大氧玫紅✨💄

真的覺得好氣色除了腮紅,重點真的是👄❗️

很多時候我們看韓劇~會發現女主角真的妝非常淡,但是唇膏不能沒有!!! 

 

真的好美😍好自然的顏色👏真的完全是韓劇女主角的顏色🥰妝感自然很加分++

好氣色會使你一整天閃亮亮🎉

夠亮一整天的運氣才會在🌞

運氣好才會順利一整天🤩 

 

你們看兩隻手的差別🥳🤩🥰

右手有飾底乳、粉底膏、蜜粉餅、腮紅、口紅

兩手的差別非常明顯讓大家看到❗️

所以24h有多好用,你們自己看效果👍

  

一個來自日本的天然化妝品品牌,容易取得的親膚化妝品!

成份來自於天然,屏除可能成為肌膚負擔的來源,徹底追求產品在肌膚使用上的安全性。

特別推薦:

✔️化妝初學者

✔️為哺育嬰兒和幼童而對安全性更加要求嚴謹的婦女們

✔️長期給肌膚過多彩妝品的使用者

✔️具敏感性膚質的人

✔️擔心肌膚問題的人

24h cosme 是出於這樣一種渴望而誕生的,就是要讓您盡情享受化妝的樂趣。


⚠️堅持不使用⚠️

合成防腐劑、合成抗氧化劑、合成香料、焦油染料、合成表面活性劑、合成聚合物、焦油

💖因為成分天然,所有24h cosme彩妝品皆可用一般肥皂清潔乾淨💖

⬇️⬇️大家可以在官網看到⬇️⬇️

成分非常天然!源自於自然!

  

👑24h cosme讓我使用起來好安心👑

官網:https://www.achi-foods.com/24HCOSME/c49?utm_source=google&utm_medium=cpc&utm_campaign=cpc&utm_content=cpc&gclid=CjwKCAiAnIT9BRAmEiwANaoE1cV4dIyt6KScSR0JDQj1d47_Tl7ST3tSTtbCoaUOzJuFd1E25j_CCxoCL9sQAvD_B

  

官網顯示地點和地址!

記得先預約❤️讓店家保留您的名額❤️


👸🏻🦄️我的影片分享~看影片很清楚https://youtu.be/mzqQruyVAuQ

👸🏻🦄️我的粉專:三個酒窩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reedimples/

👸🏻🦄️我的IG: anna___barbie1120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na____barbie1120/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_crew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