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8年底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想改造😝😜🥳因為媽媽1/8號的時候去了AVEDA剪頭髮💇~ 看👀~484超級美的❤️剪完看起來好年輕❤️重點是剪完頭型好美❤️扁頭不見了❤️好厲害❤️  

。,

於是就因為這樣有了可以大改造的機會😍👏💕

隔了一週~很開心終於可以染髮囉✌️✌️✌️ 

因為我頭髮上上週才剛燙好大卷兒~~~

所以很輕鬆的我只要染色就可以拉~~~

 


猜一下到底要改變成怎樣好了~~~😝😜 看到這樣也知道我一定是染頭髮~看出來了麻🥳~我漂了頭髮~但是局部漂😍😍😍其實也🈵️好看的ㄚ😁👏

 頭髮剛洗好的樣子🥰 由於我想要大改造~所以顏色的部分呢~~~呵呵呵🤭(驚喜一下)

 這是我的背影~~~很明顯的我頭髮燙過的痕跡~然後設計師漂的樣子是局部漂❤️而且好有層次歐💕🥰😍好期待結果~~~~~

 

  答案揭曉🥳🥳🥳就是漂桃紫色✨✨✨

因為有時間限制~我頭髮很長又多😜😜~所以一次兩位設計師幫我漂~害我也緊張了起來~~~真的好期待結果💕~

 2019最流行的顏色😍😍😍😍😍

因為我頭髮顏色比較深~之前又染過~

所以過色的時間跟過色程度比較沒有這麼好~

所以設計師幫我補了兩次~ 看看他們奪認真的樣子🤣😝🤭

鼻要看他們這樣嚴肅~他們其實超好相處的🥰😍❤️

好喜翻他們😍😍😍他們都很好笑🤣🤣🤣 然後老師也來關心我了😍😍😍

看一下我頭髮漂色的狀況~非常棒的團隊👏👏👏會讓客人覺得很放心~很有安全感~ 最後呢~整頭都上色時間🈵️🈵️🈵️

整頭都上色~讓我的漂色與沒漂不會落差太多~ 給大家看一下側面ㄟ我😝

我的手握成醬~就是很緊張啊😝😝😝

期待到不行的樣子了~~~~~~ 

因為等一下時間到了之後~

洗完頭之後就是大改造的樣子了啦👏👏👏👍👍👍✌️✌️✌️


⬇️ ⬇️ ⬇️ ⬇️ ⬇️ ⤵️ ⤵️ ⤵️ ⤵️ ⤵️



  

WOW~~~哇嗚~~~🔥🔥🔥🔥🔥

真的很美耶✨✨✨✨✨

漂的部分顏色我好喜歡💕最愛粉色系💕

+上整頭有上色=整頭好自然好美的感覺💕🈵️ 

根本網美💕💕💕💕💕

講真的太喜歡了啦💕💕💕💕💕 好滿意這次的🈵️🈵️🈵️🈵️🈵️我決定為了這頭的顏色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~不洗頭三天🤭🤭🤭~

~~~~~ㄅ要跟別人縮🤫🤫🤫~~~~~

操作學員:Mita

Mita➡️找她➡️說是看到酒窩部落格的有優惠❤️(仁愛路四段27巷4弄8號B1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總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次在百貨都可以看得到AVEDA的專櫃~每次經過都覺得這品牌看起來很高級~每次經過都可以聞到很舒服的木質調味道💕

經過這次的染髮經驗!確實!👍

洗髮精的味道確實很舒服的味道!沒有過多的香精味道!讓客人在洗頭髮的時候非常放鬆😌!尤其是搭配按摩💆~真的是一整天的壓力都沒有了!👍👍👍

跟我一樣要染髮的朋友們~非常建議在AVEDA!因為染髮劑沒有一般的嗆鼻味!讓顧客可以很放心的改變造型!一切交給AVEDA❤️

果然高級的品牌~產品就是高級的!服務也是高級的!安心的東西~才能讓人信任!🥰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_crew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