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好開心去到了一家義式餐廳🍴

Casa Pizzeria卡薩義式比薩🍕✨✨

  

我是開車到桃園大溪抖~~~

停車超方便,導航快到目的地時,放大地圖就會看到附近有停車場🅿️囉!

  

  

停車場🅿️就在大溪區公所旁邊!非常好找❤️

停好車後走路三分鐘就到店家囉~~~

  

外觀看起來就不像一般的店😍一看就知道Casa到了!因為跟旁邊店家比起來比較義國風一點!

  

還有優惠耶😍😍😍只要滿500就打95折耶~好划算歐👏👏👏👍👍👍

  

一進到店裡就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區塊for小孩🧒的~小孩可以自在的玩耍~桌面上還有比薩🍕玩具可以讓小孩玩~你看看!這種店家奪好🎉小孩就算不在大人視線內,都完全可以放心的跟朋友或家人大聊特聊!

  

店裡面空間蠻大的!非常乾淨又舒服!看得出來老闆有在整理啦🤣🤣🤣一定是一個愛乾淨的老闆兒~~~

 

 Menu的封面好可愛❤️比薩斜塔的概念🤣🤣🤣而且很有創意的是義大利的國旗耶🇮🇹

 

 有套餐就優惠好多歐~天啊!!!有沙拉、有湯又有飲料👍👍👍

  

 Pizza🍕的部分我點了紅麴雞丁披薩🍕

 

 看到Casa很特別!有甜的口味耶✨✨✨我的胃甜食裝得下!可以的!所以我點了桑莓芭娜娜比薩🍕

  


飲料的部分原本想要點桑椹牛奶!看到括弧寫季節限定!沒想到生意太好賣完了啦😭😭😭😭😭

老闆的推薦下點了香蕉牛奶🍌🥛


點完了餐之後就是等待上桌的時間啦~


老闆有特別交代說:因為店家都是採取現點現做的方式!所以要等一下下啦👌👌👌

既然是這麼新鮮的作法👍那我們就原諒老闆吧~來期待一下到底奪美味🙏🙏🙏😍😍😍

  

在等待餐點的出爐同時~一定要參觀餐廳的呀~這家店是2018金牌好店歐🏅️!太厲害了👍我點的都是招牌歐✌️✌️✌️而且你看到牆面上~發現老闆真的是一個很愛地球🌍的好人耶!而且老闆用的烤爐不是傳統那種煙很多的~會影響到其他的住戶!真的是eco-friendly[支持你加油💪🏼]我到底以為我是誰啊🤣😂🤣🤣😂

  

牆面上有特約店家的標籤耶~❤️義大利的黑白照好有感覺歐😄然後還有不同口味比薩🍕耶~肚子好餓歐~~~~~😣😖😫

 

 哇~~~這是各種調味醬料耶~~~

 

 擺放得真的好整齊歐❤️看起來真舒服😍

透明玻璃裝的水感覺很時尚😍

  

我跟你們說~我拍了廚房照給你們看!真的沒想到一家餐廳的廚房可以這麼乾淨!太厲害了吧👍👍👍👍👍

(這時候老闆在做我的比薩🍕啦~😄🙏✌️

  

廚房旁邊的牆面可以看得出老闆絕對是一個愛動物人士❤️🐶🐱

(老闆說上面還有他自己的狗的照片啦😄

🌟重點是!看到沒~有WiFi!手機成癮症的人有救啦!🌟

  

然後最重要的~️👸🏻我最愛的就是拍照📷😍😍😍😍😍來紀念一下這間厲害的餐廳🍴

  

對不起~請容許本公主的任性❤️

(我就是要玩啦~我也要玩~~~)

  

其實剛剛在任性玩小孩子玩具比薩🍕的時候我的飲料香蕉🍌牛奶🥛就來了啦~

本宮來喝一口嚐嚐~我的評語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!不要說我誇張真的🙏

🌟香蕉牛奶濃到我嫑嫑的🌟我真的嚇到啦!超級無敵濃郁!在外面第一次喝到這麼濃純的香蕉牛奶!

我稱讚老闆時~說他是沒有加任何一滴水的啦!原來如此!但這樣成本肯定很高吧!老闆好大方😍😍😍

  

本宮突然想吃開胃菜!所以臨時加點了雞翅!來吃一下~哇賽~很好吃耶🤩🤩🤩主要的有香料~羅勒❤️非常提胃耶!烤得好香!非常順口!我覺得兩隻不夠!

  


~~~~~~~~~


YA✌️✌️✌️出爐了✌️✌️✌️YA 

  


登~~~重頭戲來囉👏👏👏

紅麴雞丁的顏色太美了吧😍😍😍完全符合內心熱情的我❤️❤️❤️其實呢現在是秋天啊~看到紅麴就覺得好像可以補一下耶👍✌️👏

 


 我不管!我要先吃了!看我表情就知道奪好吃了😋😋😋

 

一般人可能認為或是刻板印象覺得紅麴怎麼做成披薩🍕~太怪了吧!我在這真的要很認真的講!我其實一開始跟你們一樣的想法!但是我真的有驚訝到!我沒有想到原來紅麴是可以這麼好吃的!沒有一般紅麴的苦味!有鹹香鹹香的麴類微酸!非常開胃耶!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!然後餅皮是薄脆的!真的好好吃歐!😋😋😋😋😋

 

~~~真的不過癮啊😚😋😝😜😛不要跟別人講我很會吃🙏🙏


~接下來這是甜的比薩🍕!桑莓芭娜娜🍕

尼看看~尼看看!顏色到底多美啦😍😍😍(不好意思本宮學美的!所以第一眼一定先看外表啦😝

 

桑莓芭娜娜裡面有店裡面主打的手工桑椹醬!無添加物的蔓越乾!還有香蕉歐!真的好營養又健康耶!外圍的白白糖霜真是一舉兩得耶!不僅視覺顧到了!味覺也顧到了!

我覺得吃起來非常新鮮!一吃就知道這個絕對是手工做的!餅皮一樣是薄脆的!當成飯後的甜點絕配無敵啊!飯後一定要有甜點的啊👍桑莓芭娜娜絕對是一個好選擇!真的有讓我驚艷到🤩🤩🤩

  

看我吃成這樣就知道真的很好吃啦!👍👍👍本宮甜點的胃還真不小啊😋😋😋只能說太好吃的食物我沒辦法克制🤷🏼‍♀️🤷🏼‍♀️🤷🏼‍♀️吃相很醜也不要怪我啦~~~(到底餓多久)


~~~~~~~~


最後呢~強迫老闆來一張與2018金牌好店🏅️的合照✌️✌️✌️老闆說今年是第9屆!只能說實至名歸👏👏👏👏👏

 

 

在櫃檯結帳時發現有這種整面的menu感覺很清楚~~~拍給你們參考一下❤️

 


價格真的便宜🈵️划算的👍👍👍好想要住在大溪歐~~~~~

  

 

這是名片~非常口愛❤️還有集點卡❤️真的太值得了啦❤️好便宜耶❤️真的好划算歐❤️

 

  

 

我本來想說吃完就要離開了!想說晚點再上廁所也沒關係!但後來去廁所發現!真的太貼心了吧!整間餐廳真的應有盡有耶👏👏👏👏👏帶寶寶來Casa無難事!我愛Casa Pizzeria❤️

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🌟總結時間🌟

餐廳環境🌟🌟🌟🌟🌟

餐廳食物🌟🌟🌟🌟🌟

餐廳友善🌟🌟🌟🌟🌟


整體環境都非常乾淨整齊!廚房也是開放式的一目瞭然!餐廳的設計非常周到!不管是媽媽帶小孩的還是養寵物人士~餐廳老闆都幫你想到了👍真的是一個遛小孩、談心、聊天、聚會、約會的好地方耶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🌟值得推薦給你們🌟



~捨不得離開店家~所以來一張合影留念吧😚😍🥰開心的一天🥰🥳🥳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_crew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