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/9

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~7:30就起床~搭了8:49分的火車🚄(奪久沒有作息這麼正常了😂😆😂)

因為今天真的好開心要與「女神殿」碰面✌️✌️✌️❤️❤️❤️

一到台中火車站~閨蜜來接我👭

一起騎車去女神殿報到囉🛵~~~

從台中火車站距離女神殿距離只要10幾分鐘!是不是非常近!


哇賽!你看看!店面在一樓!大門也太氣派了吧😍😍😍

有兩個大門~到底要走哪一個😂很有神秘感~感覺很像在人生請選擇😂🤣🤣~因為外面看不到裡面~所以就來選一個離我近的門🚪吧!

 


天啊!🥰真的是驚艷到我了🥰門一打開的瞬間~眼睛為之一亮✨✨✨

你看看!是吧台耶🥰🥰🥰上面有很多種酒耶~然後裝潢跟傢俱都是歐美款❤️❤️❤️真的精心設計得好周全!

我不小心做夢了一下😍我在歐洲!

這裡的設計風格我好喜歡歐!(尖叫~因為我是安娜公主👸🏻啊!)

店面最大的特色莫非是這個巨大水晶燈💎

跟旁邊吧台姐姐相比~就知道這個水晶燈的厲害了!真的是屬於我的國度👸🏻🏰

 

  


就當還沈浸在幻想歐洲的同時,突然一陣輕柔細語問我: 要喝什麼呢?

我們有咖啡☕️、茶🍵、玉米鬚茶🌽


就當還沈浸在幻想歐洲的同時,突然一陣輕柔細語問我: 要喝什麼呢?

我們有咖啡☕️、茶🍵、玉米鬚茶🌽


玉米鬚茶會不會太細心了一點👏👏👏

女生最需要的就是消水腫啊!纖細修長的身材!來到婚紗店一定要最完美的結合!這樣婚紗穿起來才是最美的新娘啊😘😘😘真的好為女生著想!


接著我們換鞋準備上樓試穿囉~~~

這個鞋櫃圖騰設計得好美耶~每一格都不同~這樣就不會開錯耶~好貼心🤩上面的裝飾花也是好搭這一切🤩一格一格的空間很大~我想連46號的鞋都可以放好放滿!

 


換好拖鞋的同時,頭一抬~又看見水晶燈💎室內的黃光+整個裝潢設計真的是我要暈倒了啦~太美了吧🥰😍🥰

然後全都有鋪地毯😍😍😍真的是豪高級啊~~~ 

 



一打開二樓的門🚪會看見這個沙發🛋️

(上面我的包包啦😂

看起來好舒服~好想躺著🤣🤣🤣


 然後一轉頭!我真的尖叫了!(真心不騙)

這完全是我們在電影中會看到的場景!

真的太誇張了啦!真的太美了啦!

全部一落一落的掛起來!有分色系的掛!

女生一打開二樓的門一定都會尖叫! 

 

  


這裡是裸色系婚紗👰🏾真的好美歐天阿!

我真的沒有字可以形容!

因為是女生一定懂!什麼是夢想中的感覺!


水藍色!根本就仙度瑞拉💙💙💙

黃色!根本就是貝兒💛💛💛

紫色!愛夢幻迪士尼的女生一定愛💜💜💜

這一區根本我公主控的最愛啊🥰🥰🥰 


紅色婚紗竟然這麼多❤️❤️❤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好多款式可以讓我們選耶~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紅色的禮服!除了有很多人都愛的復古款式,還有甜美又性感的款式,真的目不轉睛👀

這一區的婚紗澎裙款😍😍😍

公主就是一定要澎裙啊~~~~~

幻想一下穿起來的港覺~天阿~~~ 


✨✨✨經典的白紗來了✨✨✨

一般結婚都會穿白紗👰🏾~款式也是很多耶~每件想要呈現的感覺都不一樣~來穿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啦🤩🤩🤩 


這一區呢~比較簡單優雅的設計!

如果不想要一般的誇張設計~可以選擇這種比較洋裝設計的款式~穿起來一樣不輸!一樣HEN有主人風!

如果是想要參加活動,或是特殊用途~都可以來女神殿租借禮服耶👏👏👏服務太好了吧👍👍👍 


就在我逛到忘我的同時~~~店員用了甜美的微笑端了屬於我們的點心~並且非常親切的介紹了點心!

🔥🔥🔥「只有女神殿有的玉米鬚茶搭配芭樂乾+鹹餅乾」🔥🔥🔥

天啊!金色的杯子!還會反光的盤子🤩

就算吃完這麼多的餅乾+芭樂乾~喝了這個玉米鬚茶後根本也不用怕~

👏👏👏女神殿真的太貼心了吧👏👏👏


來試穿之前~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更衣間多美😍😍😍多舒服😍😍😍好想直接躺在地毯上! 


然後啊~如果是朋友或親人陪同~或是老公一起來~不用擔心怕無聊這件事!

光是欣賞傢俱跟裝潢就已經目不轉睛了!


這家店真的非常的貼心服務! 就算想放空,坐在店裡的沙發,我保證你會放得很盡興!真的好放鬆!  

 


我要來試穿我的第一件婚紗了~~~

哇賽!我是女王👑我是安娜公主👸🏻

禮服的質感真的很好!設計真的好華麗!看這個剪裁!非常女王風!白金的色調~真的就是100%的宮廷風!該露的露~該包的包~曲線真完美😍我很滿意🈵️


🔥這款是性感V+腰身臀身曲線設計+波浪微下擺紗裙設計🔥


試穿後一定要再來喝一口玉米鬚茶+吃餅乾配芭樂乾啊🤣🤣🤣 

然後一定要再吃一下~ 


這是我跟我閨蜜一起試穿的樣子👭我們戴上皇冠👑之後一定就是焦點了! 

接下來一樣華麗的設計款🤩🤩🤩

就算是灰色!一樣高調優雅又性感!

我真的好愛浮誇款式!這種款式身材顯得曲線好美❤️腿部特別做了微透膚設計🤩好愛這種若隱若現😍😍😍


🔥這款是細肩+前胸造型V+腰臀明顯+下身透膚曲線🔥 

👭閨蜜來張合照👭

偶爾來張不看鏡頭也是時尚啊😂

484超級好看的💎✨👑好搭歐~ 


接下來這個是粉色控的我愛死款❤️

我ㄧ穿上後照鏡子再度尖叫!

因為我就是Mermaid❗️

粉色紫色桃色~三個夢幻色系~就是我最愛的顏色💖❣️💜


🔥胸口V領雕花設計+合身背部曲線綁帶+翹臀+浮誇系紗裙曲線下擺 


👭閨蜜合照浮誇系婚紗

👭意想不到🉐️✨桃紫X翠綠=完美組合

看我們奪威猛🤣看我們奪威武🤣 

壓軸這個

緞面亮光綠~真的沒有想到新秘為了我~挑選的綠色這麼顯白!🤩🤩🤩

我覺得我是童話故事裡的綠精靈🧚‍♀️🧝‍♀️

萬萬沒有想到綠色可以這麼適合我🈴️

真的好港動新秘姐解救了我對綠色的恐懼!(因為我只愛粉色啊!)


🔥平口設計+小蠻腰+臀兩側裙擺設計修臀+優雅傘擺下擺設計🔥 

👭閨蜜的合照👭

沒想到新秘為了我們~精心挑選了以往都不敢嘗試的顏色~真的好值得的一刻!戰勝心魔!好合的我們👭畫面好美❤️ 


然後...結束了今天試婚紗了😣😔😖突然有種夢醒了的感覺SO SAD😱😭😢

不過真的很感謝新秘Summer🥰精心為我們挑選的婚紗款~我真的都很喜歡💕奪希望每件都可以為了下一週拍攝🎬 


要走向門🚪時~眼睛突然往右看了一下~

我的桃紅Mermaid婚紗💕💕💕希望下週拍🉐️4🥰

(念念不忘) 


下樓囉~~~~~

穿好鞋子的時候~~~一轉頭~~~~~

又再度尖叫!

💎滿鑽的高跟鞋+滿鑽的包包💎放在這種復古籃子上🤩🤩🤩

真的是太我的東西了吧!真的好想帶走🤣 


 店面很大~往裡面看~有一組新人正在挑選婚紗呢~~~😍😍😍 

 

注意看⚠️店面水晶燈第二個💎 這個跟剛剛大廳一進來的一樣大!真的好厲害👍

這麼大的水晶燈我本人還第一次見到呢~如此華麗宮廷風格~真的深得我心😘😘😘 


 店面的其中一角✨✨✨

浮誇粉色羽毛🤩三管蠟燭臺🤩花童衣服🤩特色傢俱🤩誇張大鏡子🤩女王地毯🤩

坐在這裡聊天到底奪爽啊🥳🥳🥳

可以不要離開麻🙏 


 店裡面真的很大!這也是其中一個角落!

這三隻麻豆的禮服也太美了吧🥰🥰🥰

好幾面的大窗戶+大窗簾真的好有歐洲味道🈶️~還有一隻木馬🎠~我愛死了!

店裡面的佈置真的很用心🥰🥰🥰 

 



這個就是店面的其中一個門🚪

這兩隻麻豆的禮服也是美到我真的不行了!整體搭配真的好完美❤️好希望我住在台中!

這個小花童的禮服呢~姐姐有說~是有在租借的耶🤩🤩🤩Q了吧🤩🤩🤩

根本不用管什麼結婚~平常有活動就可以來租借了好不好!

以後不用擔心小孩的服裝了啊~

一間全方位的店就在女神殿❤️❤️❤️ 


這就是店裡的第三個巨大水晶燈💎

重點是這三個水晶燈的大小都是一樣誇張的大!

真的只有電影裡有這麼大的水晶燈~而且是3⃣️個!  

 


 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的一天

沒想到一家店可以做得如此淋漓盡致!

一間什麼都可以做的店!一間萬事俱備的店!因為店裡空間真的很大!不管要做投影,或是想用使用麥克風,甚至有不一樣的派對呈現,女神殿還能架設舞台!

真的是一間無設限~全部都能運用到的店!


不管今天是要結婚的新人,或是閨蜜朋友,要求婚的朋友們,或是想要聊天聚會的時候,都可以來女神殿!


女神殿專為女生著想!只要是女生想要的,女神殿都能為您實現!


#台中婚紗推薦

#攝影 禮服

#台中 婚紗

#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 婚紗

#結婚包套

#台中 婚紗 工作室

#台中婚紗禮服

#禮服 婚紗

#婚紗 推薦 台中

#台中 婚紗

#婚紗照 推薦

#女神殿婚紗
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_crew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